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嗨!爆!啦!

2023-06-15 21:00:00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湖滨街道

image.png

6月15日,“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 第四届杭州夜健身活动展示节暨乐刻运动嘉年华在杭州湖滨步行街上演,作为亚运倒计时100天上城区主题活动,现场共吸引了近2000名健身爱好者一同开启这场能量多巴胺之旅。

image.png

从各地赶来的运动健身爱好者齐聚湖滨开启夜健身聚会,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宴拉开大幕。Zumbar尊巴热舞、 BODYCOMBAT燃脂搏击等精彩课程轮番上阵。“太嗨了!”“一天疲劳的工作后,需要尽情释放的健身盛会!”……这是一场属于城市青年健康生活的派对。

image.png

全民夜健身活动展示节作为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动力引擎,打造健身的全新运动场景,为数千市民提供了娱乐、健身新方式,引导公众广泛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乐刻自研课培训发展总监卢娜、70岁网红瑜伽教练胡柚奶奶、优秀教练傅一昕等全民健身代表宣读“与亚运同行”倡议书。通过夜健身展示节这张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开展各类高质量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杭州是一座亚运之城。如今亚运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体育氛围也愈发浓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传播亚运知识和宣传亚运筹办进展,引导公众广泛参与亚运体育文化活动,鼓励更多市民投身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使全社会充满活力、向上向善,共建健康和谐社会。”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