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章燕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2023-06-09 09:37:24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区金融办 钱塘智慧城

6月7日-8日,区委书记章燕带队赴上海走访企业,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深化交流合作、推进项目落地。区领导陈安,以及相关部门、街道、平台、国企负责人参加。

d1469d3d523f6a93d08e579019a71f9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章燕一行实地走访了沪杭铁路客运专线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上城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章燕说,上城区作为杭州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兼具“西湖时代”的底蕴积淀与“钱塘江时代”的发展硕果,具有“拥江揽湖走运靠山”的区位优势和坚实的产业基础。当前,上城正朝着“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目标不断迈进,坚持发挥“一口四站”交通枢纽和“三圈三街”消费枢纽的两大枢纽强项,全力打造文化、金融、人才、时尚、民生五大高地。章燕对沪杭铁路客运专线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上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持续沟通合作、强化协同联动,上城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全过程服务、强化全要素保障,竭诚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携手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f8ed8ba73af69615030f317eb16a8b4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章燕一行还考察了鹏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听介绍、看产品、问情况,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人才队伍、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等情况。

章燕表示,近年来,上城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科技支撑,聚焦重点产业赛道,狠抓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提升区域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政企双方紧密联系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加速推进相关重点项目,赋能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建设。上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扎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始终把企业当成“一家人”,凝聚“一条心”,通过“一起拼”,实现“一块赢”。

3ae943a46858bb5197e70b7aaa3a7ab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考察期间,章燕一行还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参加上城企业双元科技上市仪式。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