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杭州这家特别的奶茶店可以点外卖了

2023-06-08 10:30:21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凯旋路129号,有一家“弯湾·爱生活”茶饮铺,小小的店面售卖红茶、奶茶、咖啡等,乍看之下与其他饮品店无异。

但这是一家特别的小店,因为店员是一群心智障碍青年。

“你的到来,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我们的报道在橙柿互动App和都市快报官微上发出后,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还有不少市民直接去了店里。

采荷一小即将毕业的一位女生和爸爸来店里,买了45杯奶茶送同学们。

从萧山特意赶来的一家人先买了一批公益茶,又预订了50杯奶茶,在儿童节送给了萧山世纪实验小学的同学们。

杭州钱学森学校一位学生家长,买了47杯奶茶送给同学和老师。

有位小女孩和妈妈一起用压岁钱买了6杯奶茶和10杯公益茶。

一位小女孩和妈妈走进奶茶铺,点了三杯奶茶,喝了两杯,还给志愿者买了一杯公益茶。

81岁老人吕先生特地委托记者转交200元,购买了“Ta的茶”,送给有需要的陌生人。

报道发出后,还有不少网友问什么时候可以线上点外卖?

好消息来了,6月6日起,“弯湾·爱生活”茶饮铺,在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平台正式上线外卖业务。点开页面,有“真猪”奶茶、咖啡、24节气茶等可以选购,价格每杯都在10元左右。

上线第一天,茶饮铺就接了十几单线上订单,店员和老师、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

店员们还邀请外卖小哥,下次到店里来品尝公益茶。

当然,因为外卖平台配送范围有限,超出范围的很多区域目前无法线上点单,也可能搜不到这家店。建议大家直接到凯旋路129号店里购买,或选择“跑腿”“闪送”服务。

弯湾托管中心负责人徐琴说,感谢大家对弯湾的关注,对心智障碍青年的关心。“暑假期间,我们会举办小候鸟活动,邀请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一线劳动者的孩子,来这里过暑假,品尝公益奶茶。我们也努力把爱传给更多人。”

热门评论

鱼肉球:外卖点起来。

正中:好棒啊,我要打卡,献爱心。

hi_cat:这家我熟啊!还有小店,前两天吴山广场他们还去摆摊了,我买了他们的杯垫。

蒙奇奇嫲嫲:这个绝对要支持的!

138××××8205:为梦想而努力的人,都值得尊敬和赞美。

丝路:一起奉献自己的爱心。

137××××7836:暖暖的快乐。

180××××1357:好,可以全城送了。

作者:记者 陈中秋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