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区各高考考点临时交管措施出炉!

2023-06-05 16:29:50来源:杭州交警

本周有大事要发生!

没错,万众瞩目的高考

即将拉开帷幕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

考试时间

6月7日(周三)至10日(周六),共4天。

注意事项

带好证件和考试用具,提前查好去考场的线路,订好闹钟预留充足的时间。

杭州公安交警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及时、顺利赴考,不仅对各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措施,还在交通出行上尽最大可能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

上城区各考点临时交管措施看仔细

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单独招生考试)

上城区考点安排表

普通高校考点

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允许接送车辆在之江东路临时停车上下客,部分车辆停放至潮声路、五堡支路。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允许接送车辆在建国中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车候留。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允许接送车辆在延安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车候留。考试期间,对紫薇街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杭州第九中学:允许接送车辆在杭九中门口临时上下客,停车可至欧亚达停车场。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丁兰校区):允许接送车辆在丁兰路临时上下客,允许单侧停放。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对丁兰路采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杭州市夏衍中学:接送车辆自东向西进入艮山东路同协南路路口,在艮山东路的明月桥路至同协南路段内下客并有序停放,散场时自西向东离开艮山东路。

单独招生考试考点

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丁桥校区):允许接送车辆在丁城路临时上下客,允许单侧停放,不得双排停车。

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允许接送车辆在开创街临时上下客,不得停车侯留。允许接送车辆在顺仁街停放,双侧单边停放,不得双排停车。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

1.建议考生和家长在考前了解、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并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尽量选择主干道通行。有的考点名称很相近,但位置完全不同,请考生及家长仔细确认考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在事前“踩点”,避免走错考场。

2.建议提早出门,预留一定的时间以应对路上的突发情况,注意收听、收看交警部门通过电台、互联网地图即时发布的道路交通信息。同时,如果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

3.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要避免为赶时间而争道抢行、强行加塞,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耽误考生赴考。一旦发生仅造成车辆损坏的追尾、刮蹭事故,请尽量快速处理、快速撤离现场。

4.送考车辆到达后须即停即走,并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在有条件的考点周边设置了临时上下车点,但部分考点临近主干道或处于狭窄街巷,违法停车必定造成拥堵并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02482e1910c57b6e2e2e69e689abcf9b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杭州交警再次提醒:高考期间,杭州交警将强化对机动车违法鸣号行为的管理,也恳请机动车驾驶员朋友“手下留情”,“行车讲文明,喇叭不乱鸣”。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