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城市阳台全新打卡点!

2023-06-03 17:00:00来源:四季青街道

70ef39dd18e4056fc9789570b1dff52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最近,青春靓丽的“钱江新城核心区亚运青年V站”亮相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和志愿者的微笑与热情一样,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杭州志愿者的新形象、新担当。今后,这里将为国内外嘉宾、游客及市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城市志愿服务。

青年打卡新选择 

有花有笑有故事

fb1e6102f9d6162355aa54c8f1041f7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亚运青年V站置于城市阳台,刚刚亮相就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打卡。V站中设置“为亚运加油”宣传展示、“‘益’起亚运”服务项目、“笑迎亚运”打卡等功能。

054d8e2b414eb139c6b43b84049f8df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未来,这里的运营将以钱江新城核心区亚运青年V站为阵地,以“花”为媒,引导“鲜花迎客”“笑迎亚运”,常态开展可触、可感、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和活动,讲好上城、四季青的“生活故事”“志愿故事”“亚运故事”。

亚运V笑青年团

有心有爱又专业

039f7944301320fb2ca0224c1ef9be11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四季青打造的多元青年志愿团下辖企业志愿服务队、外国友人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高校志愿服务队以及助残志愿服务队等多支队伍。这些队伍各具特色,且经过集中专业培训,可以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志愿服务。

3ebf251ff59600d9c45d0fca9c00210e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而作为上城及杭州迎亚运志愿服务风采展示的重要窗口,钱江新城核心区亚运青年V站上不仅将开展各类公益服务,还能联动辖区其他的V笑行动志愿服务点,共同打造亚运服务“金名片”。

下一步,四季青街道将以“亚运V笑行动”为载体,联动楼宇力量、商圈资源、专业组织等,大力汇聚公益力量,吸引更多志愿人群、爱心人士、企业、商家加入“为亚运接力”的队伍中,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展现杭州城市封面的公益风尚。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