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刚刚,杭州14条道路开通!

2023-06-02 14:40:18来源:杭州发布

今天10时起,杭州新开通14条道路,其中涉及上城区明月桥路(环站南路—空港大道)、同德路(明石路—空港大道)、昙花庵东路(同协南路—六堡路)、新塘路(杭海路—和睦港)、福运巷(海盛街—德胜东路南侧绿地)。

关于明月桥路等14条道路开通的通告

经建设单位申报,明月桥路等14条道路已符合道路通车要求,将于近期开通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通时间

2023年6月2日10时起。

二、开通道路

(一)上城区的明月桥路(环站南路—空港大道)、同德路(明石路—空港大道)、昙花庵东路(同协南路—六堡路)、新塘路(杭海路—和睦港)、福运巷(海盛街—德胜东路南侧绿地);

(二)拱墅区的棠子桥路(学院北路—丰登街)、八角亭街(长华街—华中南路)、短浜巷(花园岗街—湖州街)、联萍巷(申花路—润园街)、侯圣街(慧臻路—溪居路)、竹清路(永潮街—永祥桥);

(三)西湖区的浮山街(良浮路—四号浦路)、莲池路(宣杭铁路—贝家街)、至真路(天目山路—西溪路)。

三、开通后的交通组织措施

按照杭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市区过境道路和部分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关于调整杭州市区过境交通的通告》及现场交通标志等规定施行。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按照交通信号灯、有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5月30日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