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以“潮”为观 这座亚运宝藏酒店崭新亮相

2023-05-30 09:42:23来源:上城报

f5598d41b2c2d42e0da6a851dbd525b5_rB4AiWR1NQqAVKLTAAH-J43KxBk534.jpg

美丽鲜花开满地

上城报讯 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位于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地处钱塘江畔,是杭州亚运会重要接待酒店之一。近日,根据杭州市第一批“匠心提质绣杭城”重点出彩项目工作要求,区城管局联合紫阳街道围绕“十看标准”,匠心提升尊蓝酒店周边环境品质,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新潮”向上 展现靓丽风貌

全覆盖推进周边小区各类宣传设施整治提升,及时查处钱塘江边非法垂钓、人行道违停等问题,并加强区域共享单车集中停放整治力度,做好分区运维、合理投放。

清洗酒店立面以及周边商业业主门面,有效提升街区“颜值”。同时,在亚运通勤道路望江东路和之江路沿线开展“平路整治”行动,成立专项巡查养护突击小队,结合路面实际,做好雨中巡查、人工+智慧巡查,高质量实现问题即查即改。

“花潮”簇拥 展现繁荣匠景

在酒店入口两侧、之江路沿线、酒店门口水池处融入亚运元素,以花潮为概念,种植月季、玛格丽特、一串红、紫薇等10余个品种,共计24500余株时花。

融合亚运logo英文绿植,营造“清新自然、赏心悦目、文旅融合、满城飘香”的亚运氛围,累计打造自然花境500余平方米。  

“弄潮”勇进 展现亚运精神

以“钱江潮”为理念,选取跳水、游泳、水球、皮划艇等8个与水相关的项目设置特色小品标识,既契合亚运的竞技精神,也展现杭州市民不畏前行、奋勇拼搏的“弄潮”精神。

同步设置“展翅高飞”和平鸽主题文化意象,在竞技的同时展现“合作共赢、和平友好”风范,寓意着对“和平、合作、向上”的美好愿景。

作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紫阳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