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 “红巷新声”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3-05-26 09:50:05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5月23日下午,上城区“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红巷新声”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活动在西子联合集团举行。来自上城各街道(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钱塘智慧城)的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等近百人听取宣讲。

从音乐喷泉到智慧树再到西子音乐厅,青年宣讲员、工会干部一起对西子智慧产业园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了在“八八战略”指引下,西子集团从电梯、锅炉到盾构、立体停车库再到飞机零部件的生产,不断向制造业的高端领域发起挑战,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奋进故事。

在西子智慧产业园报告厅里,来自上城各行各业的劳模工匠代表们和“红巷新声”青年理论宣讲员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将上城的发展变化、身边故事和劳模工匠精神代入现场宣讲中,他们用个人成长和奋斗历程,将宣讲演绎得生动而具感染力。整场宣讲使在场职工深受鼓舞,劳模工匠、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勇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更多人。

“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红巷新声”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活动是上城“红巷新声”理论宣讲品牌的系列之一。据悉,区总工会还将持续组织区劳模工匠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车间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近广大职工,引导职工为打响“人文魅力中心城区、现代服务发展标杆”品牌,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区总工会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