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清波开展“与亚运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09:44:11来源:上城报

5771e22cbb979b8c467c771ba118c3a3_rB4AiWRvjG-AHvxzAAIeYuCKu9U712.jpg

上城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凝聚辖区志愿者力量,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携手助力亚运盛会,日前。清波街道“服务亚运,志愿先行”活动在杭州孔庙旁的劳动路上开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由张能庆公益组织服务提供的义诊、家电维修、眼镜清洗等各种便民服务有序开展。公益理发、磨剪刀、量血压等项目很受欢迎,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自觉排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项目。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向大家进行文明迎亚运的宣传,倡议大家讲文明树新风、做好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积极参与辖区平安建设,并在“万人迎亚运签名毯”上签名支持,愿为迎接亚运盛会贡献绵薄之力。

与此同时,劳动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换花香”活动,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争当亚运文明礼仪的传播者、争做社区平安建设的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长可以换取鲜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报名参与志愿者、如何积累服务时长等,向之前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居民赠送鲜花,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参与志愿服务,为迎接亚运盛会贡献志愿者的力量。辖区居民热情高涨,纷纷扫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入社区的文明宣讲、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等志愿活动队伍,承诺要以自身行动迎接亚运的胜利开幕。

作者:清波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