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调研上城时的讲话精神

2023-05-23 14:59:54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5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调研上城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章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刘捷书记在调研上城时的讲话精神,是对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靶向定脉”,体现了对上城的关心重视、鞭策激励,为抓好当前、谋划长远提供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刘书记讲话精神,努力打造“最杭州、新上城”,打响“人文魅力中心城区、现代服务发展标杆”品牌,加快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

会议强调,要第一时间、传达到位。全区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快速度组织好、传达好会议精神,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并围绕打响“人文魅力中心城区、现代服务发展标杆”品牌,迅速浓厚氛围,引导带动全区上下形成集体共识、转化实际行动。要解放思想、认识到位。上城作为“窗口城区”,要树立“最”的标准、“新”的意识,对标对表“世界一流、国内顶级”,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构建“跳出上城看上城”的大格局,扛起“做强一域、服务全局”的担当,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创新思路谋划好各项工作,用上城的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和竞争力。要全面对标、落实到位。以先进为标杆,以优秀为方向,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做到“比”有对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方向;围绕刘书记提出的始终高举“思想旗帜”、聚力抓好“首要任务”、精彩呈现“宋韵今辉”、持续推进“亚运攻坚”、共建共享“首善之区”、传承守护“红色根脉”,明确具体任务、抓紧研究部署,完善工作举措、快速见到实效。

作者:记者 戴倩男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