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2023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2023-05-23 14:57:18来源:上城报

上城报讯 5月20日,2023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上城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合力推进创新深化 两翼齐飞浙里先行”。

开幕式上,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指数发布。社会各界代表联合发出2023年度科普工作倡议书。2023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同步启动。

现场还设置了主题展示区、亚运科技及全民体验区、科技少年向未来互动区等3个展示板块,50多家单位和企业、50多个项目、近70个展位集中展示科技成果,涉及工业、农业、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成果,还有青少年科技创新,科技为民服务以及科普知识展示,吸引群众参观体验。

作为开幕式举办地,上城筛选了12个优秀科技创新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人才科技企业,集中展现创业创新、自立自强的丰硕成果。

据悉,2023年浙江科技活动周将举办至5月31日,持续为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

作者:区科技局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