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共迎亚运 追光向未来 韵味客厅 好客主人

2023-05-23 14:17:24来源:上城报

182e888b258d24db9ba46265306f7f51_rB4AiWRsBkuAFSOgAAG1gbSYKM4472.jpg

上城报讯 近日,在杭州市蒋筑英学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上,由校长陈滔带队,全校600多名师生分成两批,在操场上用亚运街舞的形式舞动青春。伴随着《等你来》的音乐声,老师和同学们动作整齐、活力四射,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宣告,热情杭州欢迎大家的到来!

“街舞是孩子们很好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在跳街舞过程中,孩子不仅可以释放能量,还能增强我们校园的亚运氛围。”陈滔说,自霹雳舞正式成为亚运项目的那一刻起,街舞艺术就备受孩子们的欢迎,学校在团区委和上羊市街社区的助力下,引入了浙江街舞联盟,助力“向阳计划”落地蒋筑英学校。

“后期,我们还将与学校合作开展街舞课间操,让孩子们在街舞中彼此分享热情,并把这份积极向上的能量传递出去,共享‘同迎亚运来,共抒少年志’的快乐。”紫阳街道新联会成员、浙江街舞联盟负责人潘彧表示。

除了街舞环节,入场式上还以“创意科技‘帽’出来 双‘YUN’体艺动起来”为主题,用一场“帽子”盛宴传递多彩孩童梦。“红色之帽”,代表的是同学们正确的理想信念,浙风十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之帽”,代表身心状态,亚运元素、热爱劳动;“蓝色之帽”,代表奇妙的思维创意,科技赋能亚运的发明创造。

“如何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健康体魄,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上羊市街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吴晨晨表示:“未来,社区会利用‘公益汇’的平台,对接各个辖区单位、职能部门,让更多的资源走进学校,助力教育。”

作者:紫阳街道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