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中国蓝新闻上线“战疫”求助与建议平台

2022-11-30 20:19:00来源:浙江广电

浙江广电消息 近期,全国疫情总体呈较快发展态势,疫情波及面广,浙江也面临比较严峻的防疫形势。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各地也在不断调整防疫政策。群众面对精准防控新变化,常常无法第一时间掌握和理解最新政策调整,遇到突然变黄码、能否买到感冒药等难题也不知道应该通过什么途径来咨询和解决。

为此,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以浙江广电集团省级媒体平台为依托,联合蓝媒联盟融媒矩阵,特别策划推出“中国蓝新闻‘战疫’求助与建议平台”,主要针对来浙返浙和浙江省域内的网友群体,提供防疫政策权威解答、与疫情相关的困难帮忙等服务,安排专人对平台进行维护,第一时间帮助网友解难题,网友提出的建议也及时反馈给相关政府部门。

为保障回复的高效和准确,中国蓝新闻客户端提前对浙江省级和11市最新防疫政策、官方权威解读、疫情防控咨询(报备)电话等内容进行资料搜集储备,针对生活难题,经由蓝媒联盟联系属地相关部门或社区(街道)等,力争以最短时间提供最大帮助。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