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王浩赴杭州桐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2022-11-06 18:59:28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王浩赴杭州市桐庐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6日上午,省长王浩来到杭州市桐庐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干字当头、实干为先,在奋进“两个先行”上走在前、作示范,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用实干实绩诠释忠诚和担当。

今年8月,中通快运总部回归落户桐庐,吸引800多名高端物流人才集聚桐庐。王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积极引领产业回归、人才回归、总部回归,深度参与家乡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艾罗能源是我省储能领域的头部企业,主导研发的友好型智能光储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王浩对企业专注实业、勇于创新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的战略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了行动指南。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浩在艾罗能源的会议室内与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代表围坐一起,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6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王浩认真倾听,肯定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更加自觉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浙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在加快缩小“三大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上走在前作示范,在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上走在前作示范,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希望桐庐县广大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在做大做强、强化特色、拓展空间、城乡联动上下更大功夫,取得更大实效,作出更大贡献。

刘忻参加。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