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领导带队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

2022-09-29 09:33:23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是首个“杭州人才日”,章燕、惠海涛、占仁义、黄爱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做强引才“磁场”,让更多“千里马”在上城创新创业竞相奔腾,为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区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8cd679a8dcb3792286a246085daa442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委书记章燕一行走访高层次人才代表、西子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水福,送上鲜花和人才政策礼包。章燕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感谢以王水福为代表的知名企业为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西子打造零碳系列的建筑表示赞赏和支持,期待尽快打造上城样本、全国推广。

章燕指出,人才是驱动创新发展的内核动力、赢得区域竞争的第一资源,是上城发展的重要支撑。上城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强化人才保障工作,共同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持续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希望广大企业和人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城各项事业发展,深化人才孵化平台建设,推动建立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期待更多人才在企业平台、在韵味上城脱颖而出、绽放光彩。同时,上城也将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建好建强人才集聚平台,用心用情解决具体问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上城、服务上城,为上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31be83650f6777e2231f2adfbadc393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惠海涛与企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听取关于企业发展、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勉励企业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惠海涛表示,为企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搭好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做好“店小二”、当好“服务员”,以贴心暖心服务、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高层次人才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要继续努力加强对人才的服务保障,切实及时解决人才的实际困难,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让人才安心在上城创业创新。

68c14a5a080e0a3dd6c05ad6b4a6276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占仁义一行来到永安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代表张桂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占仁义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持续巩固招才引智工作成效,全力营造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为人才发挥才智提供广阔平台。要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还勉励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坚持开拓创新,为上城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贡献力量。

e7ec9432f6106c64cf0d410d61c30fde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芳带队走访了上城区“金靴奔跑”创业人才、浙江长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来。黄爱芳表示,人才是提升城区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上城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人才工作。黄爱芳详细询问人才及其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鼓励他更好发挥高层次人才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在产品营销、技术研发、专利授权、大数据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成行业品牌,为推动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其他区领导也分别带队走访联系辖区高层次人才。

作者:摄影 莫晓萍 等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