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领导给干部职工拜年

2016-02-16 09:29:26来源:上城报

    春节长假已然结束,我区广大干部职工春节过得如何?2月14日,猴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区委书记缪承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晓芳,区政协主席余勇,区委副书记袁建祥等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我区各个部门,把新春的祝福与干劲送到干部职工的心中。

    缪承潮一行先后来到了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区人大、区政协等部门,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新年好,新年快乐!”除拜年外,区领导还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了大家在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有没有回老家过年?”、“今年春节过得这么样啊?”……一声声真情的问候让干部职工的心里感到阵阵的暖意,区府大院里气氛热烈,干部职工干劲十足。

    在走访中,区领导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一直默默付出,在上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围绕保障G20峰会这个圆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上城而不懈努力。

作者:傅佳丽 编辑:祝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