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缪承潮接受“三报一网”专题采访

2015-12-14 17:26:45来源:上城报

    12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缪承潮接受由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杭州网组成的“三报一网”联合采访小组的专访。

    在采访中,缪承潮围绕我区的峰会整治项目,介绍了各项整治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以及峰会筹备过程中我区在机制体制上进行的一系列有益的探索。特别是我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冲锋在馒头山、思鑫坊等环境薄弱点的项目攻坚最前线,助推整治工作的开展。同时,缪承潮还介绍了我区通过积极筹划文化活动、整合和组建专业的志愿者队伍、启动地铁文明乘车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等,营造全民喜迎峰会的良好氛围。

    缪承潮还在采访中表示,上城将围绕“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四最”精神,克难攻坚、抓好落实,以最优美的环境、最和谐的氛围、最文明的言行、最品质的服务来展示上城的形象,让家门口的盛会向世界呈现出别样的精彩。

    本次采访,将以“当好东道主,办好G20,区县(市)一把手访谈”专栏的形式,在报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呈现。

作者:尚宣 编辑:祝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