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市考评办来我区通报2014年度综合考评情况

2015-05-22 09:18:14来源:上城报

    近日,市综合考评办主任伍彬,副主任俞明辉一行来到我区通报2014年度区、县(市)综合考评情况。区委书记缪承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瑾,区委副书记袁建祥,以及区考评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通报会。

    会议首先通报我区2014年度市对区综合考评指标考核情况,从多角度反馈了我区2014年度考评工作的优点与不足。随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拟对2015年度调整的考核指标进行了通报。最后听取了我区对考评工作的意见建议。

    缪承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考评办长期以来对我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自2008年区、县(市)列入市综合考评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了“指挥棒”、“导向仪”和“助推器”作用,对提高工作目标的完成度、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政府绩效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缪承潮表示,在市考评办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度我区社会评价平均满意率达98.88%,得分27.046分,高于上一年0.316分,上升1.18个百分点,党风廉政满意率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列全市第一。在特色创新方面,去年申报的项目是“协调治理 精准服务——上城区‘平安365’社会服务管理的实践与探索”,我区继续获得高分,获得核验排名第一,受益对象满意度测评排名第一,专家评估中排名第三,综合第三名,获得市创新奖,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缪承潮表示,市考评办反馈给我区的意见,对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具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我区将在下一阶段中认真落实、仔细剖析、明确责任,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以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提高上城的综合考评成绩。

    伍彬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综合考评工作,并感谢上城区对综合考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针对区、县(市)综合考评工作,他希望上城区要更加关注,特别是两张报表,经济责任制考核、平安报表,智慧经济和法制指数等考核。同时,伍彬也希望上城区能自加压力,拉高标杆,借力借势推进各项工作完成,争取在工作上更出色、考评上更出彩,期待上城再创佳绩。

作者:区考评办 编辑:张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