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缪承潮等赴省交通集团走访

2015-04-14 09:41:40来源:上城报

 

 

    4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缪承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爱芳,副区长周国如,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并就双方如何更好地开展紧密合作,与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兴夫,董事、总经理楼晶,副总经理詹小张等作了深入交谈。同时,对于进一步促进新阶段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达成了共识。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是以原浙江省高等级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吸纳省交通厅其它4家企业组建而成的一家省级交通类国有资产营运机构,主要经营高速公路及衍生产业,水上运输与港口物流、交通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金融证券等五大产业。去年11月,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省级单位、发展总部经济”的要求下,我区与省交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双方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据悉,双方将加强在高速公路及衍生产业、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以金融服务业为特色的高端产业方面的合作,以及加强在人才、教育、医疗等社会资源方面的合作。

    缪承潮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后,对省交通集团一直以来对我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作为全省交通基础设施类投资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省交通集团注册在我区,特别是近几年在高速公路项目、交通工程、房地产、金融证券等方面加大投资扩张力度,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区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更优、更美、更好的企业社会发展环境。他希望,省交通集团能继续在各方面对我区的发展提供支持,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更多的让利于民、保障民生。

    高兴夫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几大核心业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新常态、新形势下适应市场变化适当调整业务情况作了介绍。他说,目前,集团在除了高速公路主业板块不变外,正积极发展金融板块、高速公路衍生品板块等方面的业务,这与上城积极推动金融服务业等五大主导产业的发展不谋而合。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上城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企业和地方共赢发展。

作者:原艳 编辑:张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