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住建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2014-07-17 10:24:36来源:区住房和城建局

    为了纪念建党93周年,为缓解我市因发生“7.5”公交车放火案而用血紧张的状况,区住建局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区政府有关部门发出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 我为烧伤病人献爱心”活动,7月16日,有13名同志参加献血,其中6名同志献出了1200毫升热血。

    这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参加工作20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初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新同志。建设科周勤同志是一位参加工作20多年的老同志,7月5日,杭州不幸发生公交放火案,无辜市民突遭火灾,20多位伤员住院治疗,急需O型和A型血,听到这一消息她第一时间报名,表示自己就是O型要求尽快参加献血活动,虽然后来因为身体原因未能成功,但是她说我会注意锻炼身体,明年我还要来的,献血是我的心愿,我一定要实现。

    无伦是初次参加献血的吕镎、钟徐丹、杨志、吴桢、王亮,还是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陈勇荣,他们都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先锋精神,为党旗添彩,传递了“奉献、互助、责任”的社会正能量,展示了城建房管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叶帆 编辑:任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