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第九次党代会开幕 为建设国际水准高品质中心城区奋斗

2011-12-28 13:17:31来源:杭州网

开幕式现场

陈红英作报告
 

今天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上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陈红英代表中共上城区第八届委员会作以《推进国际化,提升幸福感,为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开启“十二五”发展新征程,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上城发展速度最快、发展质量高、城区面貌变化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多的时期,既展现出了老城区的独特魅力,又迸发出了小城区的生机活力。过去五年,上城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区域经济增量提质。在保护中改善,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老城更显特色魅力。以民生优先为导向,大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品质生活共建共享。以依法治区为抓手,大力推进平安上城建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各方作用,团结拼搏氛围浓厚。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大力推进素质能力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未来五年,上城将围绕推进国际化、提升幸福感,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富民强区、社会和谐为主旨,深入实施“五五”战略,不断提升产业结构、城市功能、公共服务、社会管理和文明素质,切实打响“南宋古都•经典上城”品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中心城区”。

作者: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