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 打造群众满意工程——我区召开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现场推进会

2011-09-15 12:08:16来源:

    9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爱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区建设局办事大厅、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在区建设局召开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推进会。会上,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建设局、国税局、公安分局,紫阳街道等单位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黄爱芳在听取的发言后,黄爱芳充分肯定发言单位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是抓住关键点,在为民服务上走在前列。要大力培育示范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亮明身份主动承诺,规范标准提升效能。二是找准结合点,在统筹推进中争创一流。要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相结合,与创新社会管理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副主席复信精神相结合,在推动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一流。三是把握着力点,在加强组织领导上做好文章。要强化领导责任,建好领导联系点,深化党群共建,坚持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活动舆论氛围,不断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作者:全其力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