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创先争优立社区 心系民生解民忧 ——清河坊社区居民向人大清波街道工委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1-03-28 09:20:35来源:

    “感谢清波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感谢叶主任、汤主任积极为我们解决小区用煤气难的问题!”清河坊社区由义弄支部居民代表王翔、后市街17号居民沈根福满怀感谢之情地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人大清波街道工委主任叶素和人大工委副主任汤桂云手中。

    两位居民一谈起小区原来的情况,都是颇为感慨:后市街17号共有28户居民,管道煤气的安装问题自庭改后至今已经拖了2年多的时间,中间因为路面整治等实际问题,一直没有妥善解决,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叶素、汤桂云代表十分重视居民的用气问题,通过人大代表接待站接待选民活动了解到居民的实际困难并对居民能否安装煤气管道进行了实地查看。又迅速与多个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在清河坊社区工作人员们的努力配合下,终于在2011年3月5日让住在后市街17号的居民用上了管道煤气。

    对于问题的妥善解决,两位居民均是十分感动,并代表后市街17号的全体居民向人大代表表达了热烈而诚挚的谢意:“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实实在在的落在了居民身上,及时、切实地解决了居民的急困,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清波的含义,我们会一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

    叶素主任表示居民送来的锦旗对自身和街道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说道:“居民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赞赏和鼓舞。创先永无止境,争优没有终点。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把为百姓解决民生民生问题放在人大工作中的首要位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进取的态度,持续开展好“代表接待站接待选民进”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纾解民忧的积极作用,不遗余力解决遗留问题,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共建和谐社会。”

作者:陆群珠 钱蕾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