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创先争优立社区 心系民生解民忧

2011-03-22 10:55:55来源:清河坊社区

    “没想到,我们的管道煤气终于开通了,社区真的不容易啊!”今天,清河坊社区由义弄支部居民代表王翔冒着大雨来到社区,亲手将一面鲜艳的锦旗挂在了墙上。谈起创先争优活动给自己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家住后市街17号的居民们印象特别深刻。他说,这个管道煤气的安装问题是庭改后至今日已经有2年时间了,中间因为路面整治等实际问题,一直没有妥善解决。但是清河坊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的努力我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包括人大进社区等等,社区都抓住一切机会帮我们协调,解决。今天,我们终于也可以用上管道煤气了。所以哪怕雨再大,这面锦旗我也一定要亲自送过来。

    居民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赞赏和鼓舞。创先永无止境,争优没有终点。清河坊社区党委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进取的态度,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创先争优践 承诺,求真务实促和谐”!

作者: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