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市委对我区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010-01-28 09:24:43来源:

市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跃敏的带领下,日前对我区2009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为期2天的检查考核。汇报会上,区委书记徐祖萼作了上城区2009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红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晓芳,区政协主席杨全岁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府办等部门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徐书记就我区完成2009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情况;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整改200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2009年,我区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市委市政府“共建共享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和打造“廉洁杭州”的总体部署,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完善惩防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 “廉洁上城” 建设,着力在抓特色、求实效上下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检查考核组查阅了我区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相关台帐资料,并与区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谈话。第二天,检查考核组走访了清波街道,了解有关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我区党政领导班子推进惩防体系和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并听取了对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