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人大代表  李小青

2019-01-18 10:41:18来源:上城报

代表名片: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关键词:数字经济

    在今年的两会中,区人大代表李小青十分关注数字经济,她表示,海兴电力作为一家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和配用电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生产的不仅仅是终端产品,更多的是提供软件系统类服务,这些都是数字经济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海兴电力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客户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谈到2018年的建议,李小青欣慰地说到:“去年关于上城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建议中我希望上城区的资源能够尽量实现全覆盖,不断完善工业园区的配套设施。一年下来,文化娱乐设施和卫生服务站都已经得到有效落实,周期较长的教育设施建设问题也在进一步落实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够得到全面的解决。采访中,李小青代表饱含深情地说,“上城区的营商环境一向都非常好,海兴电力落户上城20多年来,区委区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和服务,很多已经远远超出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范畴,我们非常感动。”


作者: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