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人大代表  孙磊

2019-01-18 10:41:14来源:上城报

代表名片: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居委会主任

关键词:奋斗

    孙磊认为,用“变”一词很能体现上城区2018年的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精准落地,让百姓办事变得更方便;城区建设日新月异,让全区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幸福;国际化城区建设全面铺开,让全区的元素变得更丰富……。

    孙磊去年提的两个建议,关于部分交通信号的设置建议和南星街道卫生院的整体规划建议,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有效落实,他表示十分满意。

    今年两会,孙磊表示重点关注养老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两个方面。“今年我提了两个建议,一个是关于老旧小区废旧弱电线的集中整治问题,这是我区许多老旧小区面临的实际问题,大量废旧电线不仅影响了正常的维护,对小区的墙体造成一定负担,更是一种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刻不容缓;第二个建议是关于加强社区综合服务建设,努力接轨‘一一六’部署,让社区综合服务体系成为服务居民百姓的核心。”

    “2019年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是建国70周年。我期盼上城区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让居民百姓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也将用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母亲献礼。”孙磊信心满满地说。


作者: 编辑:潘煜戈